印度神童2次點名「台灣」!命理師揭星相翻盤:疫情這時可控制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預言6月20日後,英國與以色列等推動疫苗接種國家會發生大事。(圖/翻攝自YouTube/Conscience)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預言明年4月達到嚴重疫情高峰,全球將充滿劇變。(圖/翻攝自YouTube/Conscience)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至今已五度成功預言全球的疫情與天災等動盪,並2次提到台灣,針對台灣民眾的防疫給出防疫建議。他在19日的預言稱,未來幾個月全球將會面臨「第三波疫情」,情況最慘重的時期將落在明年4月。對此,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則抱持不同看法,直言2022年4月「星相大好」,疫情可獲得控制。

阿南德19日揭露4大關鍵時間點,分別為「2021年7月中」、「2021年6月到11月」、「2021年12月21日」、「2022年4月」,其中,在「2021年6月到11月」會面臨「第三波」疫情大流行,但規模會比先前第二波來得小,但到了隔年4月,全球將充滿一連串的劇變、慘重事件,「且這段崩潰時期也會形塑出未來幾年全球的大致走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在節目分享不同看法。(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在節目分享不同看法。(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小孟老師在節目《新聞挖挖哇》表示,自己同樣也是做星相的,依他的看法,2022年4月是難得一見的大好星相,因為金星、火星、木星、海王星都在雙魚座,而且全部都為順行,「反而今年下半年,有7顆行星逆行,所以下半年會很不好,但是到了明年2月過後,就會開始一路都很好,疫情可以控制。」

小孟老師也提醒,明年開始走水,因為雙魚座都是走海、水,「所以明年幾乎都是屬於水災,或者是有淹水。」民眾需特別注意。

面對新冠疫情,阿南德認為疫苗絕對無效,以長期來說甚至可能帶來傷害,「我們已經能看到那些疫苗普及率最高的國家,儘管努力想保護好自己,卻被數波疫情給淹沒。」對此,命理師廖美然則認為,阿南德可能是不清楚注射疫苗後產生的抗體會產生何種後遺症,因此才會有這樣的說法。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