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抗拒的他》男星真的渣!前女友指控劈腿:隔離期間私會小三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韓劇《無法抗拒的他》播出後,男主角只想發生關係的行為被指太渣,似乎還因此影響收視,不過現在網友爆料,在劇中飾演女主角同學的金敏歸(暫譯,김민귀Kim Mingwi)才是貨真價實的渣男,不但劈腿、一夜情,還在確診後跟小三私會,完全無視隔離規範。

▲《無法抗拒的他》男星是真的渣!前女友亮證據指控劈腿、一夜情。(圖/Netflix提供)

▲《無法抗拒的他》男主角是渣男,但金敏歸(右)被爆料才是貨真價實的渣。(圖/Netflix提供)

在南韓論壇Nate Pann中,一名網友以標題「(追加證據)電視劇無法抗拒的他男演員的真面目」,透露自己已經跟這名男星交往了6年,「你確診新冠肺炎的時候我還這麼擔心你,之後我才得知當時已經是劈腿的狀況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是新冠肺炎密集接觸者而開始自行隔離時,為了和那女人見面,不是半夜偷偷跑出去嗎?」由於在開播前就有新聞報導《無法抗拒的他》男星金敏歸確診,雖然文內沒有指名道姓,但已經等同公開了指控的對象,也等於曝光金敏歸無視防疫規定,為了和小三見面居然無故離開隔離場所,而他接著確診後,卻也沒有主動告知這位前女友。

▲《無法抗拒的他》男星是真的渣!前女友亮證據指控劈腿、一夜情。(圖/翻攝自Nate Pann)

▲韓網自稱金敏歸前女友出面爆料。(圖/翻攝自Nate Pann)

而根據自稱前女友的網友說法,當她告知小三說男友正在劈腿時,男方反過來要脅她,「妳到底跟我女友說了什麼?現在我紅了就來敲詐我嗎?」甚至還出手推了前女友,並斥喝,「我已經厭倦了、不想要再負責任了、我真是在浪費我的生命。」

她也曬出了遮住面貌的兩人合照與對話來證明自己的爆料屬實,表示上網曝光前男友的惡行,是為了要讓他看見網友對他的批評之後認錯、反省。

▲《無法抗拒的他》男星是真的渣!前女友亮證據指控劈腿、一夜情。(圖/翻攝自Nate Pann)

▲網友亮證據證明自己是金敏歸前女友。(圖/翻攝自Nate Pann)

現年26歲的金敏歸,今年才從模特兒轉戰演藝圈,出道作品是年初金來沅、李多熙主演的《L.U.C.A:物種起源》,也演出電影《女高怪談6:母校》與《無法抗拒的他》,後者他飾演女主角韓韶禧同系的同學,劇中是暖男,但被爆料行為其實超渣,而目前所屬經紀公司則表示,「正在確認事實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