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奪銀「哭屁啊」!他嗆楊勇緯駕馭不了金牌:請去應徵葬儀社

▲▼楊勇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楊勇緯在東奧柔道60公斤級賽事,不敵名將高藤直壽拿下銀牌,在台上不禁流下男兒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中華代表隊柔道好手楊勇緯,在柔道男子60公斤級賽事連下3場,驚奇闖進決賽,最終在冠軍戰不敵名將高藤直壽,拿下銀牌,但他仍為擦身金牌落下不甘心的淚水,成為全民英雄。對此,卻有網友在臉書發文砲轟,「哭屁啊?誰不想拿到金牌?」爭議貼文一出,馬上被轉傳至各大社團,引發熱議。

針對楊勇緯在東奧柔道60公斤級賽事奪銀後流下男兒淚,一名網友24日在臉書公開發文表示,「哭屁啊,誰不想拿到金牌?問題是你現階段的實力就駕馭不了這塊金牌啊,想拿金牌就好好努力啊,光在那哭哭哭金牌就會從天上掉下來嗎?請別忘了,你們這團都是國家代表選手不是五子哭墓團,要哭請去應徵葬儀社,從年頭讓你哭到年尾都不是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臉書發布爭議貼文,被轉傳至各大社團。(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公開版)

▲一名網友在臉書發布爭議貼文,被轉傳至各大社團。(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公開版)

這名網友指出,他感謝楊勇緯為台灣奪得一個這麼漂亮的成績,「不過永遠別忘了,奧運競技場上不是一個光靠吵就有糖吃的地方啊,你想要金牌,而我也想要擁有個十億啊,想要就去掙嗎,要是哭有用,我現在戶頭裡面早就有好幾個十億了!」

文章曝光後,紛紛引發網友圍剿,貼文也被轉傳至各大臉書社團,不少網友怒轟,「人家這年紀在奧運發光,你這年紀在這蹭熱度」、「要哭也是先帶團幫你哭吧?」、「可憐啊...台灣最不缺的就是像你這樣的酸民」、「有夠可憐」、「內心醜陋才有辦法講出這些話,如果心裡有病我建議去看醫生,好嗎?」、「所以你23歲的時候在幹嘛?」

原PO事後又再發文回應,「還有誰想攻擊、想開砲的,請快一點全都一起上,晚一點要截止了,到時候截止時,我會一鼓作氣全部收拾,省得我一一對付,非但沒效率且浪費老子時間。」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