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暖男!奧運首戰漂亮逆轉後 莊智淵心繫家中毛小孩

▲莊智淵 。(圖/莊智淵臉書)

莊智淵 。(圖/莊智淵臉書)

記者王真魚/日本東京報導

「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25日結束64強賽事,心繫家中毛小孩們,也呼籲大家,希望能夠多多支持台灣各地關懷流浪毛小孩的公益。

莊智淵愛護毛小孩不是新聞,家裡養狗之外,自己經營的「智淵乒乓運動館」同時收養十幾隻流浪狗,希望能給牠們一個溫暖的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奧運五朝元老,莊智淵今天下午對決阿根廷席弗泰斯(Horacio Cifuentes),最終4比3(5比11、11比3、13比11、9比11、5比11、11比8、11比7)逆轉勝,前進桌球男單32強。

首戰過後,莊智淵並未針對比賽分享想法,反而一心掛念在家的狗狗,「人在奧運首戰後仍心繫家中已老邁多病、曾經流浪的毛小孩們。」他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台灣各地關懷流浪毛小孩的公益團體。

貼文引起球迷熱烈迴響,大讚莊智淵真的很有愛,也謝謝他在賽中還不忘呼籲,「領養代替購買、領養不棄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