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戴資穎明下午1點小組第二戰碰越南拼二連勝 麟洋再遇英格蘭

▲▼ 東奧羽球,戴資穎          。(圖/Badminton photo提供)

▲東奧羽球,戴資穎 。(圖/Badminton photo提供)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在前一日東奧小組賽首場,僅花25分鐘就擊敗瑞士女將賈奎特(Sabrina JAQUET),小組賽第二場預計將在台灣時間明天(26日)下午1點,要對上世界排名49位的越南選手阮翠玲,先拼小組二連勝。

被視為女單奪金大熱門的戴資穎,首戰輕鬆擊敗世界排名46位的賈奎特,另一頭阮翠玲擊敗了法國選手齊雪霏,雙方明天將要正面對決,戴資穎要先拼拿下小組二連勝,將有利於取得小組第一,賽事將在26日下午1點開打,沒有意外的話輕取對手絕不是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在第一場比賽結束後曾提到,「我要突破上屆16強成績,這次的目標就是要奪牌。」戴資穎小組賽被分在P組,由於是第2種子,因此如果以小組第一出線,可以以長籤直接晉級8強。

而明天台將出賽的還有前一戰輸給印度的男雙李洋/王齊麟,台灣時間明天上午10點20分,要對上世界排名18的英格蘭組合萊恩(Ben LANE)/文迪(Sean VENDY),雙方在今年初年終賽交手過,由麟洋配拿下勝利,不過英格蘭的球風,讓王齊麟坦言很不喜歡。

目前男雙A組的戰況,世界第一的印尼組合蘇卡穆約(Kevin Sanjaya Sukamuljo)/吉地安(Marcus Fernaldi Gideon)率先擊敗英格蘭,和印度組合都各取一勝。小組前二能夠晉級。

▼ 李洋/王齊麟 。(圖/體育署)

▲▼ 東奧羽球,麟洋配,李洋/王齊麟 。(圖/體育署)

中華東奧代表團完整名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