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新4番希望姜白虎致勝轟 韓國熱身賽2勝1和前進奧運

▲12強棒球賽冠軍戰,韓國隊姜白虎。(圖/記者林敬旻攝)

▲姜白虎。(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備戰東京奧運,韓國25日完成第3場練習賽,新4棒希望姜白虎轟致勝全壘打,以2比1擊敗Kiwoom英雄,前兩戰以9比0擊敗尚武後,再跟LG雙子打成2比2和局,熱身賽合計2勝1和作收,準備26日啟程東京參加奧運。

側投高永表擔任先發投手,投3局用42球,僅被敲1安打,無保送,奪3次三振,均速137公里,速球達147公里,韓媒評估他有望31日對美國。高永表受訪表示,「對決外國打者有自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9歲左投李義里投2.2局,用47球,被敲3安打奪2K,失1分。初生之犢不畏虎的他,受到17歲射箭混雙奪金好手金濟德刺激,盼自己能在奧運場上發威,「在比賽時不會認為自己是菜鳥,作為國家隊投手,我會努力投球。」他也提到,從姜白虎和高永表得到很多建議。

繼李承燁、李大浩、朴炳鎬之後,年輕的姜白虎準備扛韓國新第4棒的重任。此戰關鍵8局戰成1比1平手時,姜白虎轟出致勝陽春砲,獲選MVP。總教練金卿文說,「他應會擔任第4棒。」姜白虎在集訓首日受訪時曾說,「希望這次能產生Tokyo Kids。」

韓國預計26日飛往東京,29日首戰對以色列,31日對美國,展開拚衛冕之路。金卿文說,「從首戰開始多得一點分數比較好,但在打者找到感覺之前,1分差的機會可能會很多,投手狀況不錯,好好守住分數也能奪下勝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