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員工踢爆!吳亦凡工作室離職率嚇人 到職被提醒「跟他保持距離」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吳亦凡被指控性醜聞,不僅自身事業受到嚴重影響,工作室也遭受網友猛烈砲火。有自稱前員工的人出面受訪,透露吳亦凡工作室的運作情形,一切都由吳媽媽打理經營,但是對員工非常摳,導致離職率超高,能待半年以上就已經算是資深員工。

▲吳亦凡公司離職率嚇人!前員工爆內幕。(圖/翻攝自微博/Mr_吳亦凡工作室)

▲吳亦凡前員工爆料,工作室離職率非常高。(圖/翻攝自微博/Mr_吳亦凡工作室)

前員工「忍忍」爆料,工作室員工大約20人,職員平時必須喊吳亦凡「大哥」,到職時都被告知「要跟吳亦凡保持距離」,但其實1年下來見不到他幾次,每天都來上班、聽員工匯報工作的人是吳媽媽。吳母吳秀芹親自面試每個員工,所有職位都要求資深從業人員,但經常在3個月試用期滿時把人辭掉,理由是「達不到轉正要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忍忍」直言,公司員工私底下都會說,除了吳媽、大哥和大哥的表哥之外,其他員工「都不是人,是工具」。吳亦凡雖然號稱頂流藝人,但工作室從來不給節日禮物、不約聚餐,員工只會得到招待客戶剩下的水果、即將過期的代言商品,就連談好的年終獎金都會變卦,「公司太摳」就是許多員工在短時間內離職的原因。

▲吳亦凡公司離職率嚇人!前員工爆內幕。(圖/翻攝自微博/Mr_吳亦凡工作室)

▲前員工爆料吳亦凡工作室超摳。(圖/翻攝自微博/Mr_吳亦凡工作室)

據悉,因為吳亦凡深陷負面風波,工作室現在才緊急求雇法務,要應對這個嚴重的事業危機。前員工無奈指出,吳亦凡工作室向來的策略就是「隨用隨招」、「隨用隨棄」,儘可能在員工薪資方面壓縮支出,但是要求又特別多,導致職員對公司沒有歸屬感,離職率也因此高得可怕,待1個月、3個月離職是常態,半年以上就已經是資深員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