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游泳鮮肉東奧爆紅!IG私照炸滿「惹火肌肌」 迷妹們全嗨了

▲▼ 馬來西亞24歲泳將沈威勝(Welson Sim)。(圖/翻攝自IG)

▲沈威勝私照曝光,讓迷妹們嗨了。(圖/翻攝自IG,下同)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24歲泳將沈威勝(Welson Sim)23日晚間來到東奧開幕式現場,儘管當時他戴著口罩,但一雙大眼及濃密眉毛頓時吸引許多人的目光,讓許多大陸迷妹們為之瘋狂。現在他的IG照也被翻出,吸引越來越多人注意,更有人說他長得像南韓演員金秀賢及大陸演員劉昊然。

綜合星洲網等媒體報導,在23日東奧開幕儀式上,馬來西亞代表隊由羽球美女國手吳柳瑩、射箭好手凱魯共同擔任掌旗官。期間,轉播畫面給了沈威勝一個特寫鏡頭,這也讓戴著口罩的他頓時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許多網友在微博上說,「(沈威勝是)馬來西亞隊驚鴻一瞥的口罩帥哥」、「一晃而過的鏡頭,我驚艷了」、「一分鐘內,我要這單眼皮帥哥的所有資料」。

▲▼馬來西亞24歲泳將沈威勝(Welson Sim)。(圖/翻攝自IG)

▲沈威勝擁有「大馬飛魚」的稱號。(圖/翻攝自IG)

目前沈威勝的個人照片都已被肉搜出來,隨著正面照曝光,引起更多人注意;更有人形容,沈威勝長得像南韓演員金秀賢及大陸演員劉昊然。

▲▼ 馬來西亞24歲泳將沈威勝。(圖/翻攝自IG)

沈威勝來自馬來西亞砂拉越州,10歲開始接觸游泳,儘管起初只是為了改善氣喘強身健體,但他的表現相當亮眼,如今已是馬來西亞100、200、400、800公尺4項自由式全國紀錄保持人,曾代表國家出戰2016年與2020年夏季奧運會。

►奧運選手「名叫魯蛇」排球鮮肉爆紅!首戰輸給俄國 反而瘋狂吸粉
►跳水鮮肉秒變全裸!奧運最養眼「萬惡計分板」即將回歸 網全羞了
►盤點最有錢奧運選手!馬術好手擁395億 梅西、費德勒都比不上她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3合1點心機」超殺價來了!鬆餅、三明治在家輕鬆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