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看戴資穎比賽問「Uber Eats怎可參加」釣出陳漢典!神回覆8千人讚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戴資穎24日在東奧羽球項目中,只花25分鐘就拿下首勝,但意外引起討論的是,律師林智群比賽看到一半,身旁的孩子突然納悶問:「為什麼那個Uber Eats可以參加奧運比賽?」引發網友好奇小孩是否有懷疑陳漢典也會參賽,沒想到不久後釣出陳漢典回應了,吸引近8千人按讚!

▲▼戴資穎,陳漢典。(圖/翻攝自Facebook/ETtoday新聞雲)

▲陳漢典開玩笑說本來要去奧運當啦啦隊。(圖/翻攝自Facebook/ETtoday新聞雲)

陳漢典在《ETtoday新聞雲》的該則新聞留言區搞笑表示,本來有要去奧運當啦啦隊,「後來還是覺得先不要」,並附上一個笑哭的表情符號,一席話立刻勾起他在Uber Eats廣告中啦啦隊扮相的回憶,讓不少網友笑回:「哥可以去擾亂對手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漢典與戴資穎。(圖/Uber Eats提供)

▲戴資穎和陳漢典拍攝的廣告令人印象深刻。(圖/Uber Eats提供)

事實上,陳漢典和戴資穎共同擔任Uber Eats代言人的消息是在6月下旬宣布的,拍攝廣告當天,是雙方的首次見面,兩人搞笑拿電蚊拍對戰,但他事後笑說:「之前就很想邀約她打羽毛球,現場有跟她請益一下,當然是被慘電!」

▲戴資穎和陳漢典。(圖/翻攝YouTube/Uber Eats)

▲陳漢典真的有在廣告中當過戴資穎的啦啦隊。(圖/翻攝YouTube/Uber Eats)

值得一提的是,律師原PO林智群事後在留言區表示,原本想反問小孩:「我們隨便派一個外送員去比賽,是不是太瞧不起其他國家了呢?」但再三思考後,他打算這樣回答孩子:「爸爸是Foodpanda的,這屆我們沒得標,沒辦法代表台灣出賽。」

▲▼戴資穎,林智群。(圖/翻攝自Facebook/林智群律師)

▲林智群想出回應小孩的方式。(圖/翻攝自Facebook/林智群律師)

更多新聞報導

►28歲女星打完AZ了! 揭「為何能先打」真相:謝謝政府的生日禮物
►愛莉莎莎打完疫苗「整排豎起」近拍身體反應!失眠出現3症狀:要命
►友嗨:爸媽都打疫苗了!藍心湄「細看英文」尷尬PO文問:要告訴她嗎
►鳳梨為了留「棒棒堂敖犬髮型」跟訓導主任打架!網一比對:有圖有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