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級再降也難鬆綁 陳時中坦言:「戴口罩成常態」除非2狀況

▲▼713微解封 運動中心 健身房 迎接微解封World Gym 健身房微解封防疫高規到位 教練戴口罩、防護面罩 學員戴口罩運動 運動器材清消。(圖/記者屠惠剛攝)

▲健身房微解封,但民眾運動仍要戴口罩。(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有國內醫師認為,疫苗對病毒擴散成效沒有想像好,建議之後如果二級警戒再往下降,仍要繼續戴口罩。這是否會成為未來一個常態性指引?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除非疫苗、藥物上有大幅度變化,「口罩幾乎會是常態啦!」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翻攝自疾管署直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翻攝自疾管署直播)

陳時中坦言,口罩幾乎會是常態啦!除非疫苗、藥物上有大幅度變化,或者病毒本身變異株產生很大變化的情況下,否則目前這樣態勢裡面,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可能都是我們生活常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