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楊勇緯現在單身嗎?一口吃下學妹手作蛋糕影片曝 她親揭答案了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灣柔道好手楊勇緯首次征戰奧運殿堂一戰成名,勇奪銀牌好成績,也創下台灣奧運史上最好紀錄。楊勇緯帥氣外型也迷倒台灣、日本網友,「勇緯單身嗎?」更成為網友最關心的事情。楊勇緯的高中學妹幫網友揭曉謎底,楊勇緯「真的單身!」

▲楊勇緯。(圖/楊勇緯IG)

▲柔道男神楊勇緯還單身嗎,同校學妹親揭答案。(圖/楊勇緯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勇緯的高中學妹表示,楊勇緯在新民唸體育班,體育班的教室在國中部大樓,許多英文科的學妹、學姊下課都會專程跑到楊的教室外看他,印象中高中三年楊都是單身,「現在對外都說單身,但他也真的是單身啦!」

楊勇緯的高中學妹還透露「以前念書時,雖然很多人迷楊勇緯,但他還是非常謙虛、客氣。」還有學妹手作蛋糕給楊勇緯吃,楊勇緯也大方一口吃下。

新民高中柔道總教練林士玄表示,楊勇緯不僅柔道強,功課也好,在班上都是前三名,且楊勇緯自律、沒有叛逆期,不僅教練講什麼、做什麼,還會追根究柢問到底,即便大家訓練收操了,楊勇緯也會自我加強,例如為了加強自己的抓握能力,每每練習完都還自己爬繩,一周至少爬三到四次。

林士玄也提到,楊勇緯是型男,學校裡的英文科、日文科很多人找他,但「我禁止他交女朋友!」,告訴他要躍上國際舞台的話,就得專注在訓練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