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楊勇緯高中沒交女友原因曝!今自拍謝國人 學霸成績狂吸女粉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東奧中華隊柔道國手楊勇緯24日勇奪銀牌,為台灣拿下首面獎牌,他今日上午透過自拍向支持者致謝,也盼大家可以多關注柔道,為台灣柔道選手加油。楊勇緯高中時期的教練林世玄還爆料,他相當自律,不僅柔道強、功課也好,都是班上前3名,而且帥氣的外型非常受校內女學生喜愛,但「我禁止他交女朋友!」

▲▼             。(圖/TFM傳動數位整合行銷提供)

▲楊勇緯透過自拍向支持者致謝。(圖/TFM傳動數位整合行銷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勇緯25日上午拍下自拍影片表示,「謝謝各位昨天在電視或直播關注我的比賽,為我加油打氣,謝謝大家」,好勝心極強的他,談到奪得奧運銀牌時稍微停頓了一下,「很開心能夠為台灣柔道拿下第一面奧運…銀牌,心理雖然會有一些遺憾,但這會是我前進2024巴黎奧運的動力之一」,影片最後他希望大家可以多關注柔道,為台灣柔道選手加油。

▲▼             。(圖/翻攝自楊勇緯IG)

▲楊勇緯外型相當帥氣。(圖/翻攝自楊勇緯IG)

新民高中柔道總教練林士玄表示,楊勇緯不僅柔道強,功課也好,在班上都是前三名,且楊勇緯自律、沒有叛逆期,不僅教練講什麼、做什麼,還會追根究柢問到底,即便大家訓練收操了,楊勇緯也會自我加強,例如為了加強自己的抓握能力,每每練習完都還自己爬繩,一周至少爬三到四次。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新民高中柔道總教練林士玄。(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林士玄也提到,楊勇緯是型男,學校裡的英文科、日文科很多人找他,但「我禁止他交女朋友!」,告訴他要躍上國際舞台的話,就得專注在訓練上。

宵夜好選擇

【相關新聞】

柔道男神家中「獎牌牆」曝!媽笑了:已經分不清楚是哪個兒子的

楊勇緯爸媽齊喊:你好棒 下屆奧運「討回來!」老家鞭炮慶摘銀

楊勇緯造福鄉里!老家窄巷消防車進不去 市府另闢替代道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