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范國宸關注奧運 學弟楊勇緯奪銀超光榮

▲富邦悍將范國宸。(圖/記者林敬旻攝)
▲范國宸。(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一壘手范國宸24日面對統一7-ELEVEn獅隊,單場掃出4支安打,包括本季首轟,范國宸表示,打擊準備動作變得更簡短。

昨天范國宸5打數敲出4支安打,包括一發2分全壘打和一支二壘安打,只差三壘安打就能創造完全打擊,范國宸表示,昨天比賽完才知道有機會挑戰完全打擊,停賽期間修正季初沒有掌握好的地方,打擊教練有在小細節提醒,其中在準備動作方面,比之前更簡短,因為現在投手球速都比較快,揮棒軌道必須修正。

范國宸表示,今年更換比賽用球,打起來落差蠻大的,像是守備時感受打者打出來的速度,還有本身在揮擊的距離差很多,今年想要把球打得強勁,首轟出現就是自然而然,球隊就是正常良性競爭,把狀況維持好,讓教練選擇讓誰上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兩天正逢奧運開打,范國宸表示,有關心羽球與昨天拿到柔道銀牌的楊勇緯,正好楊勇緯也是台體大學弟,看到學弟拿到銀牌以他為榮。

另外,范國宸表示,這段時間因為採取團進團初,都是待在宿舍,午餐大家就會一起吃飯聊天,感情反而變得很不錯。

4種磨砂頭輕鬆更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