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KTV狂歡「20女 vs. 4男」恐怖細節曝光! 20歲嫩妹遭強拉上車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吳亦凡負面消息纏身,近期接連被爆出酒桌選妃、欺騙、誘姦未成年女性,桃色糾紛越滾越大,日前有網友出面指證他於去年底舉行一場酒局,在場約有20多名女性及4名男性,近日該名網友出面受訪,描述更多相關細節,爆料當時工作人員曾試圖強拉她上車,所幸她機警轉頭就跑,才順利逃過一劫。

▲吳亦凡驚爆從不戴套「偏好未成年處女」。(圖/翻攝自吳亦凡微博)

▲吳亦凡近日頻遭負面醜聞纏身。(圖/翻攝自吳亦凡微博)

一開始,微博網友暴躁小當ris先是於20日凌晨發文,連發10張對話截圖,指2020年11月28日曾收到多位自稱吳亦凡的工作人員聯繫,當時她抱持好奇心態於凌晨前往KTV赴約,還沒進去就被吳亦凡的經紀人沒收手機:「在場大約20多個女孩子4名男性(包括吳先生和幾名某綜藝節目選手),喝酒期間被告知不允許提前離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暴躁小當ris說法,吳亦凡和在場女生說酒局結束後和經紀人加微信,但卻被威脅「去香格里拉陪s」不然沒辦法加好友,所幸她當時並未上當,但也對此感到不舒服,「我沒想到有這麼多女生因此受害,更有甚一些難以啟齒的事是我原先不知道的(以前天真的以為網絡說的都是謠言),不然我那天可能也沒膽子去參加那個局了。」

▲暴躁小當ris曬出的部分對話紀錄。(圖/翻攝自暴躁小當ris微博)

▲暴躁小當ris曬出的部分對話紀錄。(圖/翻攝自暴躁小當ris微博)

事後,暴躁小當ris接受陸媒《新浪娛樂》訪問,還原參與酒局當天的過程與細節,當天一共有3個人透過微博與她聯繫,其中一名是吳亦凡的同伴、外號「雞肉」,雞肉除了提出收手機的要求,還在過程中提醒大家不要提前離場,理由是為避免洩露藝人行蹤。

據報導,暴躁小當ris赴約後發現吳亦凡果真在現場,她當下心情難免激動,後來才轉為淡定。不過,過程中,她點出「雞肉」出現非常不當、過分的行為:「因為當時結束之後,他也強行拉我上車。」她指出,當時走在外面,對方試圖拉她上車,所幸她反應快,「然後我跑掉了,當時扭頭就走。」

此外,暴躁小當ris參加這場酒局時是20歲,赴約前,雞肉也曾向她確認過年齡。她也透露,目前北京警方已找她錄口供,全案正在調查當中,希望眾人相信警察,別受網路謠言所騙。

▲吳亦凡驚爆從不戴套「偏好未成年處女」。(圖/翻攝自吳亦凡微博)

▲陸警方已介入調查吳亦凡事件。(圖/翻攝自吳亦凡微博)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起底中華隊「護國神醫」帥爆! 賈永婕認證激讚:顏值身材都爆表

►楊勇緯奪銀成日天菜…賈永婕也被圈粉! 「你是我心中的金牌」

►何妤玟列疼痛指數「打疫苗排第4」! TOP1曝光…她曾經歷2次

►熊熊出門錄影「解封超巨兇器」! 網拉近一看震驚:眉毛怎麼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