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慧琳遺願「兩岸和平、中華復興」 不捨年幼孩子與年邁雙親

▲▼新北市議員唐慧琳離世。(圖/翻攝唐慧琳臉書)

▲新北市議員唐慧琳離世。(圖/翻攝唐慧琳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唐慧琳去年罹患胰臟癌三期,於25日凌晨5點辭世,享年49歲。唐慧琳議員服務處在臉書發文,代唐慧琳轉達她「此生非常感謝大家對他的愛護與支持」,而最大的遺願是兩岸和平,和中華復興,最不捨的是年幼的孩子和年邁的雙親。

國民黨表示,唐議員去年診斷罹癌後,努力對抗病痛之際,更持續不懈地對抗社會不公義,直至最後一刻仍心繫社會大眾。日前亦抱病參加反萊豬遊行活動,為社會爭取公平正義的身影、俠女形象將令大眾永遠感念,國民黨對於失去正直的戰將、夥伴感到萬分不捨,將協助家屬治喪事宜,同時也盼家屬節哀。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稍早也臉書發文表示,「慧琳,無病無痛,一路好走。你留在我們心裡的身影,永遠說堅毅、瀟灑的俠女。你的堅持,更給了我們接下來繼續努力的信念。」江啟臣說,剛剛已經跟唐爸爸取得聯繫。唐爸爸說,慧琳最大的遺願就是希望兩岸和平、中華復興。說到慧琳,最放不下的就是年邁的父母與兩個年幼的孩子時,更是令人鼻酸。國民黨將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治喪,了解家屬的需求,全力幫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