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臀珍52歲生日辣曬比基尼!小班「雙手環繞激吻」官宣戀情

記者鍾雨璉/綜合報導

「翹臀珍」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自4月分手前職棒名將A-Rod後,不到半個月就投入舊愛「小班」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的懷抱,兩人舊情復燃、愛得高調,近幾個月不斷被外媒捕捉到小倆口身影。不過就在美國時間24日,翹臀珍在IG貼出一系列比基尼辣照歡慶52歲生日,其中更有與小班的甜蜜擁吻照,正式官宣戀情!

▲▼翹臀珍。(圖/翻攝自IG/jlo、leahremini)

▲翹臀珍貼出與小班的擁吻照官宣戀情。(圖/翻攝自IG/jlo)

翹臀珍穿著紅底黃花紋的比基尼,披上復古圖騰罩衫,戴著牛仔帽,秀出腹部略帶線條的勻稱身材,完全看不出來已經52歲,她貼出一系列在遊艇上的擺拍照,寫下「今天是我的生日,52歲了…」,最讓人驚喜的是,最後一張照片竟是她與小班的擁吻照,照片中小班雙手環繞翹臀珍,兩人閉眼親吻,看起來相當甜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翹臀珍。(圖/翻攝自IG/jlo、leahremini)

▲翹臀珍秀比基尼照歡慶52歲生日。(圖/翻攝自IG/jlo)

而這也是他們復合以來,首次正式曝光兩人親密互動,吸引了超過450萬人按讚祝福。事實上,翹臀珍和小班在前幾日才先在美國演員莉亞蕾米妮(Leah Remini)發布的影片中同台合影,照片中小班左擁右抱莉亞和翹臀珍,3人感情融洽,小倆口當時是特別出席莉亞的6月生日派對。

▲▼翹臀珍。(圖/翻攝自IG/jlo、leahremini)

▲翹臀珍與小班一起出席莉亞蕾米妮的生日派對。(圖/翻攝自IG/jlo、leahremini)

近期外媒盛傳翹臀珍和小班有計畫結婚,消息人士指出,他們現在幾乎都把時間花在和對方相處,也將彼此放在首位,英國媒體也爆料,兩人感情升溫勝過當年,甚至決定同居。兩人復合後幾乎都黏在一起,還會帶著雙方孩子出門,也一同參與朋友慶生會,讓外界都很看好他們修成正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