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柔道男神兒時萌照曝!楊勇緯從小就帥 神似史詩級天團帥歐巴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赴日參加東京奧運柔道男子60公斤級勇奪銀牌的楊勇緯,被稱為台灣「柔道男神」,不僅拿下台灣這屆奧運首面獎牌,更寫下台灣奧運史上柔道選手最佳紀錄。楊勇緯的帥氣模樣迷倒一票網友,楊家也提供楊勇緯兒時照片,發現楊勇緯自小就帥,有網友還提到,楊勇緯神似南韓史詩級天團「神話」的隊長文晸赫。

▲東奧銀牌,楊勇緯。(圖/資料照片、楊家提供)

▲東奧柔道銀牌楊勇緯兒時模樣曝光。(圖/資料照片、楊家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ric曬自拍,滿頭白髮震驚不少粉絲。(圖/翻攝自Instagram/ericofficial__)

▲有網友提到楊勇緯神似南韓史詩級天團帥歐巴隊長文晸赫。(圖/翻攝自Instagram/ericofficial__)

不論是國中比賽的專注神情、還是幼時拍的超萌娃樣,排灣族楊勇緯的濃眉大眼讓人印象深刻。昨(24)日一舉拿下銀牌後,更是吸引外界關注,不僅一夕成為「日本天菜」、IG湧入大批日本網友追蹤,就連女星賈永婕也跟著被圈粉,她昨(24日)晚轉發對方得獎的照片,隔空暖心喊話:「你是我心中的金牌。」

▲東奧銀牌,楊勇緯。(圖/楊家提供)

▲東奧柔道銀牌楊勇緯兒時模樣曝光,水汪大眼讓人印象深刻。(圖/楊家提供)

《ETtoday新聞雲》昨也前往楊勇緯台中后里住處,父親許鴻明及母親楊秀鳳透過媒體向兒子說「你辛苦了,你很棒!」並感謝歷年來教練的栽培,以及在幕後默默支持勇緯的人。楊家表示,勇緯本次雖在金牌戰失利,但不會氣餒,將會繼續努力,在下一屆奧運「討回來」。

▲東奧銀牌,楊勇緯。(圖/楊家提供)

▲東奧柔道銀牌楊勇緯自小征戰各項賽事。(圖/楊家提供)
▲東奧銀牌,楊勇緯。(圖/楊家提供)

▲東奧銀牌,楊勇緯。(圖/楊家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