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市議員唐慧琳罹胰臟癌離世 享年49歲

記者楊蕓/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唐慧琳去年罹患胰臟癌三期,傳出25日凌晨辭世,享年49歲。對此,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在臉書發文證實此消息。

唐慧琳罹癌後鮮少公開露面,專心治療。她最後一次臉書發文,是三天前提醒網友做好防颱準備,除寫下「祝福大家一切平安、順心」,並預祝選手們奪金為國爭光,發文當天許多網友替她加油打氣,如今傳出過世消息,網友也在底下留言悼念「一路好走」。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也在臉書發文悼念「永遠的女俠—唐慧琳」,浩然正氣將永存,持續心心念念著台灣民眾。過去無論是選舉、政論節目、主持、助選等等,收到許多的幫忙跟照顧,「最熱切地笑容也永遠在我們的心目中。」

▲▼2020秋鬥遊行,新北市議員唐慧琳抱病出席。(圖/記者李毓康攝)

▲新北市議員唐慧琳去年抱病出席2020秋鬥遊行。(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