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柔道型男」楊勇緯橫空出世! 外媒都沒預測會奪牌

▲▼楊勇緯 柔道男子銀牌。(圖/ETtoday)

▲楊勇緯奪得東奧柔道男子60公斤級銀牌。(圖/ETtoday)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楊勇緯24日在本屆東奧奪下銀牌,不僅為為中華隊首開紀錄,更寫下台灣柔道史上新猷。然而,賽前據《美聯社》資深記者分項推估,認為中華隊在本屆東奧會奪得2金3銀3銅,但「不包含楊勇緯所屬的柔道項目」。

中華代表團自參加奧運以來,一共奪得5金、7銀、12銅,過去2004年雅典奧運拿下2金、2銀、1銅,為歷屆奧運最佳成績。本屆東奧除美聯社有預測外,外媒《Best Sports》也對中華隊奪牌進行分析,並看好我國拿下2金、5銀、4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奧運代表團舉重郭婞淳、拳擊林郁婷。(圖/曾梓倩製作)

▲中華奧運代表團舉重郭婞淳、拳擊林郁婷。(圖/曾梓倩製作)

《BEST sports》預測,舉重女子59公斤世界紀錄保持人郭婞淳和空手道世界排名第2的文姿云能為中華隊拿下2金。而《美聯社》的預測方面,中華隊的2金除了郭婞淳,另一面更看好拳擊的林郁婷。


至於銀牌部份,《BEST sports》認為射箭2銀、拳擊1銀、體操1銀和桌球1銀共5銀,《美聯社》則是看好射箭女團、羽球女單戴資穎和文姿云3銀。

銅牌部份,《BEST sports》看好跆拳道2銅和拳擊、網球各1銅,《美聯社》看好拳擊的黃筱雯和陳念琴、跆拳道黃鈺仁3人奪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