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史上最貴! 分析強調2大升級:最大容量1TB

▲▼網友貼出疑似新款iPhone 13顏色。(圖/翻攝推特/@Apple_Tomorrow)

▲即將登場的iPhone 13系列,配色和功能多次在網上流傳。(圖/翻攝推特/@Apple_Tomorrow)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蘋果(Apple Inc.)的iPhone 13系列手機將於9月登場,早前洛杉磯證券公司Wedbush分析師稱,這次所有型號都配有光學雷達(LiDAR),且Pro型號將有高達1TB的容量;然而TrendForce在最新報告中指出,「兩種說法都不是真的」,LiDAR只會配在2個Pro型號上,且最大容量仍是512GB。

快科技報導,儘管被TrendForce指為假消息,但Wedbush長期關注亞洲供應鏈,此前已經說過iPhone 13系列手機所有機型都將採用光學雷達(LiDAR),這款高階功能不再是Pro型號讀想,現在又重申一次這項說法,以及指出iPhone 13 Pro和13 Pro Max的容量選擇,擴大到1TB,若果真如此入門型號的容量也就有機會從128GB和256GB再擴大一倍。

光學雷達掃描器能透過雷射光自物體來回的時間,判斷並生成用戶所處空間的深度圖,並能夠對物體進行3D識別和距離感知,這項功能不但能提高手機鏡頭拍攝的能力,也能增加AR應用能力。

Wedbush還聲稱為了保障iPhone 13系列的影像水準,蘋果還會將全系列升級全新A15仿生處理器,以提升用戶使用體驗;而新技術和提高至1TB的容量配置,iPhone 13系列價格也會跟著創下新高,頂配版手機價格更是輕鬆衝破天花板,成為史上最貴的iPhone手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