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大火14死!濃煙中「人影突墜樓」影片曝 婚紗拍一半驚恐逃生

記者張靖榕/綜合陸媒報導

吉林長春一處物流倉庫24日下午發生火警,截至為前共14人死亡、12人重傷,另14人輕傷。現場圍觀群眾多,許多人親眼目睹火場內有人破窗逃生,在重重黑色濃煙中墜地。

長春凈月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銀豐路472號的物流倉庫發生嚴重火警,搜救工作仍在進行中,事故原因目前仍不清楚。群眾中不少人看見濃煙裡有人自倉庫高處破窗逃生,目測最少1至3人從2、3樓高度墜樓。

綜合陸媒報導引述一名目擊者指出,事發當時看到2名女子爬到窗邊求救,於是趕快和同事搬梯子來迎救2人,之後要再到另一扇窗邊救人時,看見有人等不及直接跳樓。

據附近居民指出失火的除了物流倉庫外,還有一間攝影機夠的婚紗拍攝基地,一名前員工則表示婚紗攝影店的前同事都因受傷入院,「有燒傷的,也有摔傷的。」現場畫面可見女子穿著婚紗癱坐路邊,一旁是工作人員。

火災自24日下午延續至晚間8時,明火已滅但救援工作仍在進行,距離物流倉庫不遠的一處公寓大廈受火災影響停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