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場上驚見蔡阿嘎? 他笑認「偷代表出賽1項目」:幫我加油喔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2020東京奧運延遲1年,於23日晚間盛大揭開序幕,民眾全死守電視機前,為台灣代表選手加油打氣。然而就有不少網友發現,在各國好手中,竟意外冒出1個熟面孔,就是YouTuber蔡阿嘎!對此他也親自回應了,笑說被好多人認出來,「大家要幫我加油喔」。

▲網友稱東奧轉播看到蔡阿嘎。(圖/翻攝自Instagram/yga0721)

▲網友稱東奧轉播看到蔡阿嘎。(圖/翻攝自Instagram/yga0721)

東奧正式開打,許多觀眾就算看不懂體育,也會為了來自各地的「鮮肉選手」留心,其中,來自菲律賓的21歲體操選手尤洛(Carlos Edriel Yulo),頂著旁分瀏海及一對濃眉,讓網友越看越眼熟,一想才發現,原來是和蔡阿嘎有幾分神似,紛紛發文Tag蔡阿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菲律賓體操代表尤洛。(圖/翻攝自Instagram/c_edrielzxs)

▲菲律賓體操代表尤洛。(圖/翻攝自Instagram/c_edrielzxs)

對此,蔡阿嘎則在Instagram幽默表示:「好啦…我也不隱瞞了,偷偷代表菲律賓出賽男子體操,大家要幫我加油喔!」甚至曬出自製的4格對比圖,模仿尤洛認真比賽和揮手燦笑的樣子,超高相似度令眾人直呼「本人無誤」。

網友在底下打趣回應「衝啊!阿嘎」、「該不會這就是阿嘎本人吧」、「再拿下一面金牌」、「我以為阿嘎都是贅肉,想不到深藏不露」、「不說我以為你是come from Thailand」,馬叔叔和展榮則無奈留下「…」,另外有網友笑說「幸好沒有楊勇緯不然我會生氣」、「為什麼沒有怒可以按」。

►CNN報中國東奧奪金「標題寫新冠肺炎」 向佐怒飆:沒有道德底線!

►沒捐款助河南被罵! 劉樂妍喊窮「繳稅還被退回」網:拖國家後腿

►期待《雅信傳》動作戲「可能會歪頭」!編劇揭密只拍一集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