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鄭凱文復賽首度先發 伍鐸4連勝單周2場出賽

▲▼中職鄭凱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鄭凱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24日輸給樂天桃猿,25日在洲際球場出戰味全龍,派出本土投手鄭凱文先發,味全龍由洋投伍鐸單周第2場先發。

兄弟由於復賽後因雨延賽多場,目前上半季落後統一獅2場勝差,還有機會可以一爭上半季冠軍,味全龍目前還是居上半季最後一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5日中信兄弟由本土投鄭凱文先發,他是復賽之前最穩的本土先發投手,9場出賽拿下5勝4敗、防禦率5.82,由於調整所以在本周才先發,今天是他復賽後首次出賽,

今年對味全龍1場,是在5月2日,先發7局被3支安打,4次三振、2次保送,無失分,拿下勝投。

伍鐸在20日對富邦悍將先發6局失2分,拿到4連勝,本季16場出賽取得5勝1敗、防禦率3.50,休息4天後再先發出賽,而本季對中信兄弟1場先發、3場後援,取得2勝,共12局僅失3分,對戰防禦率是優秀的2.25。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