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勇緯摘銀爆紅…網敲碗上《全明星》PK曹佑寧 製作單位親揭曉!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東京奧運正式開打,中華柔道隊選手楊勇緯在24日一路過關斬將,最終在金牌戰中勇奪銀牌,在比賽中一直到最後都不放棄的精神,加上帥氣、亮眼的外型,讓他瞬間圈了大批粉絲,Instagram追蹤人數瞬間暴漲,更有不少網友起鬨,希望他可以參加運動型綜藝《全明星運動會》的錄製,引起熱議。

▲楊勇緯 。(圖/體育署提供)

▲楊勇緯為台灣奪下第一面奧運獎牌 。(圖/體育署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勇緯在東京奧運嶄露頭角後,吸引一陣大規模的圈粉潮,許多網友都希望他在回國後,可以參加近期台灣熱播的運動型綜藝《全明星運動會》,紛紛敲碗他可以在節目中與前棒球國手曹佑寧PK,而曹佑寧則在Instagram發文讚楊勇緯是勇士,更透露自己看著比賽時,想起幾年前為了拍攝學了柔道,直呼「希望有越來越多人可以更認識、更注意到這項運動」。

▲楊勇緯摘銀爆紅…網敲碗上《全明星》PK曹佑寧 製作單位親揭曉!。(圖/翻攝自Instagram/tsaoyuning)

▲曹佑寧讚楊勇緯是勇士,更回想起先前學習柔道的時光。(圖/翻攝自Instagram/tsaoyuning)

對此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全明星運動會》的製作單位也表示,楊勇緯目前回台灣至少要隔離14天,結束兩周的隔離期,出關日子應該在9月,但節目目前只剩下3集的內容,預計在8月中旬就會錄製完畢,雙方在時間上可能對不上,因此可能無法完成網友的心願。

▲楊勇緯摘銀爆紅…網敲碗上《全明星》PK曹佑寧 製作單位親揭曉!。(圖/翻攝自Facebook/全明星運動會)

▲網友敲碗楊勇緯上《全明星運動會》PK,製作單位回應了。(圖/翻攝自Facebook/全明星運動會)

此外,在楊勇緯勇奪銀牌後,演藝圈許多藝人也都紛紛發文祝賀,包含同是排灣族的戴愛玲、Matzka、阿爆都誇他為「排灣族的驕傲」、「排灣族勇士」,另外《全明星運動會》的選手夏和熙、蔡昌憲、郭彥均等人,也都感動發文,引起熱議。

►楊勇緯奧運奪柔道銀牌!演藝圈明星齊發聲 阿爆激動:排灣族驕傲

►楊勇緯魅力席捲日本!IG、臉書狂漲粉 日網:楊太太都在電視前收看

►樂天啦啦隊團長突生病手術! 「連續嘔吐10天」被疑染新冠親回應

►鄧紫棋追星成功! 收周杰倫親送「稀有神級黑箱」一看亮點激動哭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