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味店員「爆乳露臀」太狂!客人站一排看她切:多久都等

▲小桃子擔任台中滷味攤一日店長,吸引了許多人排隊,專心看著她切滷味。(圖/小桃子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下同)

▲一名身材火辣的滷味攤女店員引發關注。(圖/資料照,下同)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再久都願意等!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一間滷味攤前大排長龍,雖然必須要等待,但所有人都很有耐心的站在一旁,認真看著「切菜」的店員。畫面曝光後,所有網友也秒懂了大家耐心等待的原因,直呼「終於知道為什麼台灣人最愛排隊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分享照片表示,「外送突然心平氣和,就算餐期水深火熱,大家也都很有耐心等待。」只見一名身材火辣的女店員穿著杏色深V針織衣,與露出長腿的超迷你牛仔褲,認真的站在店鋪前切切切不停,而深V下的「巨大胸器」更是誘人,吸引超多男客光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桃子擔任台中滷味攤一日店長,吸引了許多人排隊,專心看著她切滷味。(圖/小桃子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下同)

文章一曝光,馬上吸引不少網友關注,紛紛留言,「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時候台灣人最愛排隊了」、「等解封,直接固定班底,天天內用」、「可以看到乳震,足以撫平等待的煩躁」、「這幾位客人的表情都很『紳士』啊」、「Ok的,妳慢慢來,小心別切到手」、「一不小心,又多給自己買了一份」。

事實上,照片中的女店員就是知名網紅「小桃子」,她在2018年時到台中一間滷味攤擔任一日店長,結果「爆乳又露臀」的穿著馬上引起轟動,讓滷味攤生意比平常多了3至4成。本名「顏鳳萱」的她,除了曾擔任車模、直播App主播,現在還是JKF女郎,在IG擁有35.5萬粉絲追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