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眼裡不再有台灣…復出東奧球評陸網樂翻「連日文都會說」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將於26日在富士電視台轉播東奧桌球賽擔任球評,屆時將轉播男女單打、混合雙打比賽,並且會在攝影棚負責解說。而她將為東奧球賽講評一事,再度引發日網批評,不過在陸網則是歡聲一片,再度形成強烈對比。

▲福原愛擔任東奧球評。(圖/翻攝自Instagram/aifukuhara9113)

▲福原愛為電視台轉播東京奧運擔任球評。(圖/翻攝自Instagram/aifukuhara9113)

福原愛將擔任競技球評,富士電視台將於26日轉播下午2:30開始男女單打賽,以及晚上8:00展開的男女混打決賽,富士王牌月9日劇《夜間醫生》因此停播讓出時段。電視台請出傑尼斯「關8」村上信五當奧運主播,再加上新聞主播宮司愛海、野村忠宏,以及高爾夫球國手出身的宮里藍等人組成播報團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福原愛出任電視台球評,節目已經打出預告。(圖/翻攝自日網)

▲福原愛出任電視台球評,節目打出預告。(圖/翻攝自日網)

自3月爆出和高帥男出遊橫濱3天2夜,儘管福原愛和緋聞男子否認,仍被冠上「不倫」標籤。雖然她近半年來變得低調,仍逐漸傳出確定以桌球工作復出的消息,NHK電視台7月18日重播全日本桌球大賽,而她當時擔任比賽球評,該節目並未受到負面風波不播出,運動競賽節目中仍有機會露臉。

相較於日網痛罵「電視台沒節操」、「怎麼還敢出來」、「本來很期待的為什麼還要用福原,應該還有更適任的人才對」。陸網則輪番表示「期待姐姐的東北話解說」,其中還有人反問「小愛還會說日語?」、「小愛說日語還流暢嗎」、「小愛棒棒的,日文都會說」、「愛醬為什麽要幫外國人解說?」

▲▼日網友對福原愛復出當球評反應。(圖/翻攝自日網/Yahoo JAPAN)

▲日網友對福原愛復出當球評反應。(圖/翻攝自日網/YAHOO JAPAN)

▲▼陸網對福原愛復出當球評反映。(圖/翻攝自微博/)

▲陸網對福原愛復出當球評反應。(圖/翻攝自微博/娛樂有飯)

福原愛正式離婚之後,儘管擁有眾多社群網站帳號,只選微博發聲,過去在台灣街頭、地標台北101拍照分享,23日收看東奧開幕,如今則關注中國大陸、日本隊伍出場,曬出選手揮五星旗照,PO文稱:「找乒乓隊找到我眼睛都鬥雞眼了!大家加油哦!」

▲▼福原愛過去常分享在台灣生活點滴,如今則因婚變回日本居住。(圖/翻攝自IG/福原愛)

▲福原愛過去常分享在台灣生活點滴。(圖/翻攝自IG/福原愛)

▲▼陸網對福原愛復出當球評反映。(圖/翻攝自微博/)

▲福原愛為中國隊加油。(圖/翻攝自微博/福原愛)

楊勇緯結婚了嗎?東奧奪銀不到8hrs…日網為他開「八卦維基百科」

東奧《超級變變變》小藍人身分曝光!「人肉電扶梯」日網秒認出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