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暴力猿狂敲14安!打退德保拉、官大元失分 樂天11比5擊潰兄弟

▲朱育賢。(圖/中職提供)

▲朱育賢。(圖/中職提供)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今(24日)復賽主場首戰對決樂天桃猿,德保拉僅投4.2局失9分本季最慘,樂天全場14支安打,朱育賢3安猛打賞,獲選MVP,同時6局上開轟讓官大元首度失分,終場樂天11比5兄弟,中止2連敗。

樂天攻勢從3局開始,德保拉單局被敲5安打,先是林承飛、馬傑森、林立3安串聯,樂天攻下首分後,陳俊秀跑出1分打點的內野安打,朱育賢右外野安打超前分,樂天發動雙盜壘,再得第4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局上樂天製造滿壘攻勢,陳晨威中外野安打再得1分,林承飛中外野安打,有1分打點,德保拉滿壘對林立觸身球,樂天得到第7分,自己投退場,官大元接替投球,丟2分算在德保拉帳上,他續投6局,被廖健富敲二壘打、朱育賢2分砲,這是他本季首度丟掉自責分。

此戰兄弟先打出攻勢,許基宏2局上二壘安打,岳東華推進一三壘有人,陳文杰敲左外野二壘清壘安打,3局靠著岳東華二壘打添1分,4局下陳文杰陽春砲,4比4一棒追平比數,過程中被逆轉,在6局下周思齊轟陽春砲。

德保拉今天僅投4.2局失9分,本季最慘一戰,使用109球,被敲9安打,3次保送、2次觸身球,8次三振,吞下本季第2敗,其中羅傑斯7局上登板無失分,本季首度出賽。霸林爵投5局失4分,被敲8安打,靠隊友火力支援,奪下第3勝。

樂天全場敲14支安打,其中開轟的朱育賢3安猛打賞,包辦3分打點,表現最佳,獲選MVP。兄弟全場10安打也不少,同樣扛第五棒的許基宏也敲3安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