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一起洗澡…她「1習慣」讓老公超崩潰 釣出一票人夫喊+1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許多情侶或夫妻可能會一起洗澡增進感情,有一名人妻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表示,由於她洗澡習慣用很熱的水,使得老公每次跟她洗鴛鴦浴時,都會抱怨「洗澡水的溫度都快燙死人了」,也讓她好奇「只有我這樣嗎」。文章分享後引發網友熱議,甚至引出一票人認同,大喊「洗澡就是要燙啊」、「燙水舒服好嗎」。

▲洗澡,洗頭,沖頭,淋浴(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夫妻一起洗鴛鴦浴,「1原因」讓老公崩潰,文章讓一票人夫狂點頭。(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表示,她跟老公一起洗鴛鴦浴時,老公都會跟她抱怨「洗澡水的溫度都快燙死人了」,但她認為「洗澡就是要洗很熱的水才舒服啊」,所以想詢問大家「女生是不是都喜歡洗很熱的澡啊」、「還是只有我這樣」。

文章分享後引發網友熱議,也有許多人認同原PO的看法,有人說,「我也是,還要會冒煙的那種」、「我也喜歡熱水澡,才有肩頸放鬆的感覺」、「我都洗到全身紅通通」、「一年四季都洗熱水」、「熱的洗完才舒服,我老公也是說我每次都洗太熱」、「我也是,不然會覺得沒洗過一樣」。

也有許多人夫喊話,「我老婆洗澡的水可以燙豬肉了」、「我老婆洗超熱,睡覺冷氣開很冷,實在不解」、「我女朋友也是,燙死了」,但也有人說「我是老公愛洗熱水,我喜歡溫冷」、「我相反,我喜歡洗冷的,我男朋友喜歡熱的」、「我不喜歡洗太熱,也怕泡溫泉」。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