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道男神」楊勇緯私下超會穿!韓系歐爸風、Outdoor風通通帥到窒息

編輯/JJ

柔道國手楊勇緯於本屆2020東京奧運創下台灣柔道歷史,奪下台灣代表隊首面銀牌,型男外表與比賽時帥氣的英姿瞬間迷倒台灣粉絲,甚至讓日本女網友都暴動:「帥得讓人喘不過氣!」目前楊勇緯個人IG粉絲正急速上升中,其中能看到不少他於運動場外的模樣,發現他私下超會穿!不管是韓系歐爸風,還是日系Outdoor風格,通通難不倒他,張張帥到窒息。

▲楊勇緯私下穿搭 。(圖/翻攝自IG)

▲台灣柔道好手楊勇緯摘銀牌瞬間圈粉無數。(圖/體育署提供、翻攝自IG@yangyungwei)

今年23歲的楊勇緯雖然在金牌戰中輸給了日本名將,與金牌擦身而過,但是摘下銀牌仍然創下柔道歷史,與個人最佳成績,獲得了最高榮譽,極其精彩的比賽過程讓大家在家中看得緊張萬分,更被他帥氣的模樣瘋狂圈粉,今天晚上楊勇緯偷走了無數女孩們心,「楊爸媽不用擔心了,今晚多了一堆楊太太。」

▲楊勇緯。(圖/翻攝自IG)

▲楊勇緯帥氣的外型著實是一位陽光小帥哥。(圖/翻攝自IG@yangyungwei)

楊勇緯來自屏東排灣族,擁有深邃立體的五官與臉型,笑起來給人感覺特別陽光,尤其還有深深的臥蠶更顯可愛,除了看他在運動賽場上穿著柔道服,從他的個人IG上還能看見他私下的穿搭也非常有型!

▲楊勇緯私下穿搭 。(圖/翻攝自IG)

▲楊勇緯的私下穿搭也很有型。(圖/翻攝自IG@yangyungwei)

像是穿起大衣外套,挺拔的身材是不是讓人瞬間聯想到帥氣的韓國歐爸?或是休閒的針織毛衣衫搭配牛仔褲,輕鬆搭出溫暖的氣質,吸引粉絲們不斷到各貼文中按讚留言。

▲楊勇緯私下穿搭 。(圖/翻攝自IG)

▲楊勇緯私下穿搭 。(圖/翻攝自IG)

▲楊勇緯私下韓系歐爸、暖男的穿搭相當帥氣。(圖/翻攝自IG@yangyungwei)

當然,楊勇緯私下也很喜歡跋山涉水,經常和朋友們一起爬山、玩水,可以看到他穿上Outdoor風格的機能服裝,再戴上一頂漁夫帽,頗有日本街頭潮男的氣息,更吸睛的是,楊勇緯也曾在IG上「炫腹」,衣服底下的結實身材曝光,讓女粉絲直呼:「人魚線太犯規了!」

▲楊勇緯私下穿搭 。(圖/翻攝自IG)

▲楊勇緯私下穿搭 。(圖/翻攝自IG)

▲楊勇緯衣服底下的身材相當養眼。(圖/翻攝自IG@yangyungwei)

►東奧各國隊服大比拼!中華隊服藏「窗花」 南韓有「北臉」操刀

►東奧德國正妹選手亮眼外型爆紅 火辣身材被封「全球最性感運動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