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排灣族勇士楊勇緯 贏得東奧柔道銀牌!網大讚:奮戰精神太感人!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奧運喜訊!屏東排灣族勇士楊勇緯,奧運60公斤級柔道「晉級四強」!稍後要與日本選手爭奪2020年柔道金牌,屏東縣長潘孟安臉書下午po這項訊息,籲請大家為獅子鄉南世村的勇士加油。 潘孟安在臉書說,楊勇緯第一次奧運,就勇敢無懼,目前已創下隊史最佳成績,在16:00四強賽登場,力拚台灣隊首面獎牌,大家一起集氣!「Zangalu!獅子鄉南世村的子弟,加油!伊拉~呼~~~」。

▲▼ 東奧柔道銀牌,楊勇緯            。(圖/體育署)

楊勇緯東奧比賽畫面。(圖/體育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稍早楊勇緯在4時已打敗法國選手,並在1830左右和日本爭奪金牌,可惜最後技術性敗陣, 但仍為台灣奪得奧運第一面銀牌,讓縣民很高興 ,大喊讚爆了。比賽過程中,潘孟安臉書留言逾2262則,網友集氣「排灣勇士加油!」。

►Her今天推出「味丹味味A排骨雞麵」售價300元、特價249元,買5箱再折30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