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強風掃倒民宅圍牆 刷一整排機車!牆主這下慘了

▲▼             。(圖/民眾提供)

▲台中市北區22日一處圍牆遭強風吹垮,壓倒一排機車、腳踏車。(圖/民眾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受到中颱烟花影響,台中市北區梅川西路三段一處小巷內,22日發生圍牆遭強風吹襲倒塌意外,共造成5部機車、1輛腳踏車毀損,幸無造成人員傷亡。當地里長表示,該處屬於私人土地,目前車主已與地主聯繫,將溝通後續賠償事宜;台中市政府經發局指出,經查,倒塌的圍牆是未申請雜項執照的違章建築,將請屋主於限期內拆除、清除。

根據畫面顯示,圍牆倒塌後,直接壓在一排機車上,經民眾報案,警方到場清查,共有5部機車、1輛腳踏車受損,沒有人受傷,經警方聯繫圍牆所有人鄭姓女子,初判圍牆係因強風吹垮,非故意行為,相關車主也未提告毀損。

當地里長說,該處是私人土地,發生圍牆倒塌意外後,受害的車主已連絡到圍牆所有人,目前雙方正在協調賠償事宜,結果尚未出爐,還好當時無人經過,沒有造成傷亡。

都發局指出,22日上午接獲1999通報後立即至現場勘查,經查該倒塌圍牆屬私人土地範圍,且未申請雜項執照的違章建築(無違建查報紀錄),圍牆倒塌處為國有財產署管有的土地,尚無公共通行權利,都發局將函請屋主限期拆除並清除倒塌圍牆,而壓倒機車的損壞賠償因涉及私權糾紛,應由兩造雙方依私權調解或法律途徑解決。

宵夜好選擇

【更多新聞】

杜卡迪用廢五金半價入手!圈內人曝「300無牌哥」黑歷史:老鼠屎

台中沙鹿市場3攤商不戴罩!規勸反被罵 網:拒買抵制 

快訊/台中急診醫護確診!打過AZ接觸新北染疫者 全院緊急採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