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家姊妹爆冷出局!一日球迷見「海嘯式負評」抱不平:輸了還在酸?

2021年07月24日 17:47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網球女雙「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今(24日)首戰對上羅馬尼亞組合NICULESCU Monica/OLARU Raluca,可惜最終仍以5:7、6:1、6:10吞敗,爆冷出局,消息曝光後掀起外界熱議。對此,就有一日球迷發現,不少人都在嘲諷詹家姊妹輸球的消息,納悶「輸了大家還在酸?不太懂她們做錯什麼」。

▲詹詠然、詹皓晴  。(圖/奧會提供)

▲詹家姊妹東奧首戰爆冷出局 。(圖/奧會提供)

本站曾報導「詹家姊妹東奧首戰爆冷出局 超級搶10輸給羅馬尼亞組合」內文指出,「詹家姊妹」24日為中華代表團網球項目打頭陣,首場女雙賽事對上羅馬尼亞組合尼可拉斯庫(Monica Niculescu)/歐拉魯(Raluca Olaru),身為東奧女雙第5種子的詹詠然/詹皓晴,前2盤與對手打成1比1,進入第3盤一局決勝負,最終在「超級搶10」中以6比10落敗。

「詹家姊妹」爆冷出局的消息曝光後,立刻引起許多酸民在網路論壇上紛紛表示,「實力就是一輪遊,連我阿嬤都知道要派謝淑薇才能贏」、「她們是我最不希望能有好成績的選手」、「正常發揮,奧運唯一沒想支持的選手」、「東京熱,不能怪人家」、「今天東奧看到最爽的比賽」、「只有她家輸是大家的期望」。

▲▼詹家姊妹東奧爆冷出局,引爆網友熱議。(圖/翻攝自批踢踢)

▲詹家姊妹東奧爆冷出局,引爆網友熱議。(圖/翻攝自批踢踢)

不過,有一日球迷看到排山倒海的負面留言後,在PTT上納悶表示,「為什麼大家這麼high,我們又失去一個奪牌機會,同樣身為島上的同胞,為什麼我們不挺自己國家努力重點栽培的選手呢?都輸了大家還在酸,我不太懂他們做錯什麼?」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