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帶著楊勇緯的祝福奮戰 林真豪結束驚奇奧運之旅:非常可惜

記者王真魚/日本東京報導

我國柔道好手林真豪首登奧運殿堂驚奇闖進8強,不過吞敗後在敗部復活賽事面對以色列里希宏尼(Shira Rishony),兩人苦鬥殺進黃金得分,林真豪最終遭到Ippon(一勝)不幸落敗,無緣銅牌戰。林真豪賽後顯得失落,自認可以更好,「在2次指導後有些心急了。」

▲▼台灣柔道好手林真豪。(圖/路透)

▲台灣柔道好手林真豪。(圖/路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小同學楊勇緯晉級60公斤級4強,稍後將出賽,林真豪將奪牌希望寄託在他身上,「我在上場之前,也是帶著他的祝褔奮戰。」她也展望下一屆奧運,「我會繼續努力,朝這條路邁進。」

林真豪本次是以洲際名額取得首度前進奧運的門票,並出賽48公斤級賽事,首輪碰上義大利選手米拉尼,以一記Ippon終結比賽。

16強戰面對多爾歌娃,林真豪最終1比0獲勝,這名小將首次進軍奧運,就能打進8強,可說是創造驚奇,也為自己掙得90萬的國光獎金。但可惜8強面對克拉斯尼奇,林真豪一上場就遭到克拉斯尼奇Ippon成功,無緣晉級4強。

敗部復活賽遭遇里希宏尼,雙方戰況膠著戰至延長賽,可惜延長賽第20秒遭到里希宏尼翻摔成功,無緣銅牌戰,但林真豪首次參賽已經創下個人在奧運最佳成績。

「非常的可惜,如果掌握好就可以拿勝。」對於整體表現,林真豪表示,真的非常可惜,「內容還可以,如果再調整一下,掌握好的話,是可以拿勝。」

原本在進入黃金得分之前,拿到半勝,但當時裁判已經喊暫停所以不算,林真豪指出,自己面臨2次指導,心態上稍微急了一點,「不想要是以指導輸場,很想要把握每個機會,不能消極進攻,但可能因此太急了,影響重心,導致被對手反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