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界第一發揮水準!林鄭配輕鬆獲勝 8強遇南韓「有個底」 

▲▼林昀儒與鄭怡靜。(圖/路透社)

▲林昀儒與鄭怡靜。(圖/路透社)

記者王真魚/日本東京報導

桌球混雙林昀儒與鄭怡靜不愧是世界第一!24日搭配混雙首戰遭遇印度組合阿昌塔(Achanta Sharath Kamal)、巴特拉(Manika Batra),以4比0(11比8、11比6、11比5、11比4)獲勝,下一場8強對上南韓組合。教練蔣澎龍直言這一勝很重要,兩人雖然開賽有點放不開,但最終都有發揮應有水準。

混雙首場贏得輕鬆,蔣澎龍指出,這一勝對於節奏、調整都有幫助,希望選手面對接下來的賽事不要想太多,「一切正常發揮,當作一般比賽去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在首盤一開始以1比4落後,隨後暖身開機將比分改寫9比5,以11比8拿下首盤。第二盤同樣在開賽落後,最後是趕上並超前11比6再下一盤。

第三盤一度被追到5比6,但鄭林配連下5分以11比5取勝,第四盤越殺越猛,以速度完全壓制對手,開局取得7比0領先,最終11比4,順利晉級8強。

8強對手為第6種子南韓組合李尚洙與田志希,蔣澎龍表示,先前與這個組合有交手2至3次,有一定了解,「該怎麼打,選手有個底。」場地也不會是問題,「開打前有兩次練習,適應得差不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