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7「案例分散」 柯文哲:4個用網路交友平台聚會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4日公布新增24例本土確診,個案分布以新北市9例為最多,其次為台北市7例、桃園市3例、彰化縣2例,台中市、苗栗縣及基隆市各1例;另新增2人病逝。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進一步北市指出新增確診病例分布,大安、萬華區2例、士林、信義、中正1例。

柯文哲說,確診分布相當分散,但仔細查,7個裡面有4個透過網路交友平台,找地方開聚會,不管是汽車旅館或日租套房,甚至民宅裡,各種情形,這種防疫期間還是聚會,這對疫情造成很大困擾。

而北市7大醫院篩檢統計上,柯文哲指出,昨天篩檢1155人,只有1人確診。

另外,根據北市府依照發病日統計的最新數據,北市7月18日至今共25人確診,分布為松山區0例;信義區0例;大安區6例;中山區0例;中正區2例;大同區0例;萬華區8例;文山區2例;南港區0例;內湖區3例;士林區4例;北投區0例。

不過該數據昨統計,29周確診數為32人確診;而23周(6月6日至6月12日)統計數從昨日公布的367人增為368人;24周(6月13日至6月19日)統計數則從昨日公布的272人降為268人。

而7月11日至7月17日共44人確診,分布為松山區1例;信義區4例;大安區0例;中山區5例;中正區4例;大同區1例;萬華區10例;文山區2例;南港區0例;內湖區5例;士林區8例;北投區4例。

由於這項數據為台北市採發病日統計,每日確診數會與中央公告不同。

▲▼台北防疫0724。(圖/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