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男人幫累計7染疫!他「Ct值12.99」…曾接觸台北、彰化友6人

▲▼彰化縣7月24日防疫記者會。(圖/彰化縣政府提供,以下同)

▲彰化縣政府24日召開防疫記者會。(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記者唐詠絮、戴若涵/彰化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4日公布,國內新增24例本土個案!連續7天0確診的彰化有2名確診個案,縣長王惠美下午會同各局處首長召開防疫會議指出,今日2名確診個案均為「跨縣市年輕人社交活動傳染鏈」,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說明個案情形。

葉彥伯指出,目前「年輕人社交活動傳染鏈」看起來都是從北台灣傳下來的,從5月到現在已經累計7個個案,今日新增的個案A,7/6快篩結果為陰性,7月11日前在台北就學,而後到彰化就學,而7/13至7/18有台北活動史,7/19發病,22日快篩陽姓,經採檢後確診Ct值為12.99。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彥伯表示,個案A病毒量高,7/9曾與台北某確診個案接觸,之後又與4名台北友人、1名台中友人有過接觸,目前已匡列相關人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