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鮮肉秒變全裸!奧運最養眼「萬惡計分板」即將回歸 網全羞了

▲▼ 英國跳水金童戴利(Tom Daley)於2016里約奧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英國跳水金童戴利於2016里約奧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宛貞/綜合報導

東京奧運開幕後第一天,刺激的賽事如火如荼展開,許多觀眾除了自己國家出戰的項目以外,對於跳水比賽總是特別期待,原因不外乎就是位置巧妙的「萬惡計分板」了。引頸期盼今年跳水比賽的同時,網友近來也紛紛回顧起2016年里約奧運的養眼畫面。

事實上,只要在推特上以「#FreeTheSpeedo」(解放泳褲)的關鍵字搜尋,就能理解部分觀眾對跳水比賽如此狂熱的原因了。原來電視台轉播跳水比賽時,後製的計分板總是位於螢幕下方的位置,每每出現都會完美遮住選手的三角泳褲,意外令他們在觀眾眼中有如全裸一般。

2016年里約奧運跳水比賽中,包括英國跳水王子戴利(Tom Daley)、德國選手豪斯丁(Patrick Hausding)、中國選手陳艾森、美國選手約翰遜(Steele Johnson)、南韓選手吳哈楠(Woo Ha-ram)等都曾留下令人不小心歪樓的經典場面,也讓許多觀眾迫不急待想觀賞東奧跳水項目。

根據東奧官網,首場跳水賽事轉播為東京時間25日下午3時的女子雙人3公尺跳板,26日下午3時則是男子雙人10公尺跳板。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聲寶修容理髮好幫手! 3款任選629元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