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時中診所遭惡評灌爆!陳時中:洗醫療人員版大可不必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黃凱翊/綜合報導

6月7日起全台打新冠疫苗都不需收取掛號費,但新北張博揚小兒科診所醫師批評「如果不收代表這陣子的現金收入是零」,決定「逆時中」堅持收取200元掛號費,遭到新北衛生局暫停配發疫苗,雖然22日新北衛生局表示,診所已未再向民眾收取200元掛號費,因此疫苗會恢復配發。但診所卻抨擊指揮官陳時中「賴帳」,被許多網友在臉書上洗版詛咒,對此指揮中心回應了。

張博揚小兒科診所近日被許多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上留下詛咒般的留言,甚至狂遭一星評論洗版,診所昨晚對此發文表示,「對於那些想來留一星評論的,大多被校正回歸了,缺德的一定有,請耗子尾汁」,文中甚至表示,「成本,是睜開眼睛就開始計算,你沒有負擔,總是有些人要幫你買單;免費仔,是最沒有話語權的,既然一毛不拔就逆來順受,想掏錢再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陳時中表示,指揮中心還是要感謝所有醫護人員在疫苗施打上,為了全民防疫和政府配合共同努力,政府支付 相關費用有財務限制,會再盡量平衡,至於網友「洗醫療相關人員的版大可不必」,並再次呼籲民眾要保持理智,重點是要盡快有效地施打疫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