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北市確診+7!不開放內用餐飲業叫苦 柯文哲最新裁示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趨緩,中央宣布在7月27日降為二級警戒。但雙北市部分,因仍有不明感染源案例在社區流竄,因此暫不跟進中央指引開放餐廳內用,此舉引來餐飲業者反彈,質疑是要他們活不下去。對此,台北市政府下午將召開記者會,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等人出席說明最新狀況。《ETtoday新聞雲》將全程直播。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4日公布國內新增25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分別為24例本土及1例境外移入;另確診個案中新增2例死亡。個案分布部分,以新北市9例為最多,其次為台北市7例。

▼雙北地區仍維持餐飲業全面禁止內用,一律只能外帶。(圖/記者李毓康攝)

▲▼全國疫情維持三級警戒至今(18)日正式滿兩個月,百貨賣場、傳統市場和夜市等場所餐飲內用限制目前雖然已有條件開放,不過雙北地區仍維持餐飲業全面禁止內用,一律只能外帶。美食區,微解封,餐飲業,紓困,武漢肺炎,防疫,美食街,餐廳,社交距離,室內聚會,梅花座,隔板,用餐區。(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