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餐廳何時開放內用? 侯友宜曝觀察指標

▲▼新北市長侯友宜召開防疫會議。(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新北市府提供)

記者徐政璿/新北報導

7月27日起全國調降至二級警戒,台北和新北暫不開放餐廳內用。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4日)表示,雙北本來就是疫情重災區,對餐飲業者非常抱歉;他也透露,下週絕對是最重要觀察指標,新北再解封的過程,採取階梯式,謹慎面對。

侯友宜表示,新北人口403萬,這次疫情裡,新北算是重災區,從警戒三級到警戒二級,一步一腳印,既然是一個重災區,除了確診數以外,還有感染源、疫苗覆蓋率,還要觀察降級後的人流跟車流,會不會產生報復性的活動,都要謹慎面對。

侯友宜說,現在疫情好不容易守住,不要因為疏忽,再從警戒二級回到三級,如果大家太掉以輕心,「下週絕對是最重要觀察指標」,明天是禮拜天,還是警戒三級,市民還是要保持低度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