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福原愛確定復出了! 2天後重返富士電視台…工作內容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福原愛先前被日本名嘴井上公造爆出確認接下電視台東京奧運解說員工作,但昨天開幕式結束,仍未有她真的要擔任解說員的確切消息傳出,昨晚她也沒有到現場參加開幕式,而是在家看電視,外界推測她應該是真的沒工作,但事實不然,今(24日)日媒報導,她確定在26日將重返富士電視台解說東奧桌球賽事。

▲福原愛擔任東奧球評。(圖/翻攝自Instagram/aifukuhara9113)

▲福原愛確定7/26登富士電視台解說賽事。(圖/翻攝自Instagram/aifukuhara9113)

東奧桌球賽事於24日登場,早上的男女單預賽、混雙第一輪賽事,都沒有見到福原愛出來解說,推特上也開始有不少網友直問:「福原愛究竟有沒有在今年奧運擔任解說?」日媒《體育日本》報導,福原愛將在26日於富士電視台播出的桌球男女單打、桌球混雙決賽擔任賽事解說員,比賽時間分別是日本時間下午2點以及晚上8點開始,目前日本Yahoo上的當天賽事轉播表上,已經寫了福原愛的名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福原愛名字已出現在日本Yahoo的轉播賽事表上。(圖/翻攝日本Yahoo)

▲福原愛名字已出現在日本Yahoo的轉播賽事表上。(圖/翻攝日本Yahoo)

說起她和富士電視台的淵源,過去富士電視台曾一路拍攝她從4歲至成人的練球過程,並製作成紀錄片《鏡頭下的四分之一個世紀》,大為轟動,選擇從富士電視台復出似乎也不是太奇怪的事情。

福原愛甩不倫醜聞2天後復出 網一片倒「罵翻電視台」喊拒看:厚顏無恥

獨/恭喜麻吉弟弟結婚了! 秘婚五年「美國娶美女經紀人」鐵證曝光

麻吉弟弟爆婚訊後首發聲 娶美女經紀人甜喊:她是我的靈魂伴侶

于美人錄影罕見發飆! 「當眾痛罵」主持搭檔全場尷尬...內幕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