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宇婕幸運「打到AZ殘劑」! 發燒、頭痛樣樣來:躺2天才恢復

記者曾珮瑀/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苗施打成為民眾關注焦點,眾人皆需按照分類排隊施打,或是等待殘劑釋出預約,而藝人王宇婕近日幸運的打到AZ疫苗殘劑,她也分享自己打完疫苗的身體狀況,自曝「發燒、頭痛、肌肉痠痛」等副作用樣樣來。

▲王宇婕近日幸運打到AZ殘劑。(圖/翻攝自Facebook/王宇婕 Margaret Wang)

▲王宇婕外型甜美,擁有不少粉絲支持。(圖/翻攝自Facebook/王宇婕 Margaret Wang)

藝人暴露在與眾多人員高接觸的環境下工作,且拍攝、錄影時也需摘下口罩,據《三立新聞》報導,王宇婕前天幸運的排到AZ疫苗殘劑,她便趕快去接種,而接種完後,身體出現了發燒、頭痛、肌肉痠痛等反應,好在這2天沒有拍戲的行程,可以好好地在家休息,目前元氣也恢復不少。事實上疫苗殘劑相當搶手,每天的數量又非常稀少,能夠順利排到殘劑可說是相當幸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宇婕近日幸運打到AZ殘劑。(圖/翻攝自Facebook/王宇婕 Margaret Wang)

▲王宇婕近日幸運打到AZ殘劑,也產生頭痛、發燒、肌肉痠痛等副作用。(圖/翻攝自Facebook/王宇婕 Margaret Wang)

藝人王宇婕外型甜美,出道多年來參與過不少電視劇、電影演出,生動演技備受肯定,近期忙於《女力報到男人止步》以及《天之驕女》拍攝的她,在疫情期間出門工作更相當注重防疫,先前受訪時也曾提到會隨時帶防疫包在身上,不管是抵達拍攝地點或上、下車移動時,也都會噴消毒噴霧,除非正在拍攝錄影,都是一直配戴口罩,相當小心謹慎。

▲王宇婕近日幸運打到AZ殘劑。(圖/翻攝自Facebook/王宇婕 Margaret Wang)

▲王宇婕近日忙於戲劇拍攝。(圖/翻攝自Facebook/王宇婕 Margaret Wang)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神話Eric曬自拍「42歲就滿頭白髮」! 嘆12年來「每2周染1次」超傷

►Brave Girls官方周邊比山寨還爛!肖像「糊到認不出」 粉絲傻眼暴怒

►Junior赴小鬼長眠地「只想離你近一點」 親筆字藏洋蔥:二哥愛你

►彭佳慧怒揪肇事逃逸車主! 主動給「行車紀錄器」不拿破案獎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