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盯戴資穎比賽!孩突問「Uber Eats怎可參加」 律師爸傻:怎麼回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今(24)日東奧羽球項目中,球後戴資穎首輪對上瑞士女將賈奎特(Sabrina JAQUET),她只花25分鐘就拿下第一勝,而賽後戴資穎霸氣喊話,「目標就是要拿牌!」但有趣的是,稍早律師林智群打開電視機觀賽時,孩子卻納悶拋問「為什麼那個Uber Eats可以參加奧運比賽?」引發網友笑歪樓。

▲▼東奧羽球,戴資穎 。(圖/體育署)

▲戴資穎輕鬆擊敗瑞士女將。(圖/體育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形象戴資穎形象清新、陽光,更是廣告新寵兒,尤其最近她與陳漢典頻頻出現Uber Eats廣告裡,兩人鬥嘴與無厘頭的搞笑環節,讓觀眾印象深刻,不料如今還鬧出笑話。

林智群律師在粉專透露,今日打開電視觀看戴資穎打趴瑞士女將賈奎特時,孩子一臉懵懂詢問,「為什麼那個Uber Eats可以參加奧運比賽,爸爸為什麼沒去比?」頓時,林智群臉上三條線,只好在線等求問眾人,「該怎麼回答比較好?」

▲▼陳漢典與戴資穎。(圖/Uber Eats提供)

▲陳漢典與戴資穎「混雙跨界合作」。(圖/Uber Eats提供)

文章曝光後,一票網友笑到崩潰直呼,「爸爸怎麼上次送餐的姐姐,可以上電視,那我也要去送餐」、「Uber Eats賺得少,只好去兼差打球」、「因為我做不到伏地挺身五百下,殺球五百顆」、「因為奧運沒比帥的項目」、「陳漢典也沒去比啊」、「學戴資穎回答:好囉,夠了哦」、「因為爸爸沒有代言啊」、「因為講幹話還沒納入比賽項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