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麟洋配三局苦戰印度無緣上演逆轉 可惜吞下小組第一敗

▲▼  東奧羽球,麟洋配,李洋/王齊麟   。(圖/體育署)

▲王齊麟、李洋 。(圖/體育署)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東京奧運賽事今(24日)全面開戰,台灣各路好手出賽,羽球最強男雙李洋/王齊麟首場交手印度組合蘭基雷迪(Satwiksairaj RANKIREDDY)/謝提(Chirag SHETTY),最終麟洋三局大戰(16:21、21:16、25:27)落敗,首闖奧運的麟洋無緣搶下東奧小組第一勝。

世界第3的李洋/王齊麟對上世界第10的印度組合,雙方未曾交手過,首局麟洋7:11落後,麟洋斜角攻擊8:11,一度拉近分差,不過還是以16:21讓出。第二局一開始雙方比數膠著,王齊麟重砲殺球反超,麟洋先出現局點,王齊麟發球失誤,不過麟洋成功守成21:16扳平比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三局雙方比數依舊拉鋸,印度挑戰失敗,李洋失誤變多,麟洋精彩防守一度反超被追上,印度掛網,麟洋11:10領先,麟洋精彩防守,可惜回球失誤雙方持續一分緊咬,印度連續回擊出界,麟洋16:13領先,可惜王齊麟殺球球拍斷線,印度發球失誤,李洋下殺進攻,但麟洋防守不及被追至19平,王齊麟球拍又斷線,被對手先出現賽末點,雙方追至25平,麟洋化解對手5個賽末點,可惜最後以25:27吞敗。

麟洋被分在A組,將硬碰世界第一的印尼組合蘇卡穆約(Kevin Sanjaya Sukamuljo)/吉地安(Marcus Fernaldi Gideon)、世界排名18的英格蘭組合萊恩(Ben LANE)/文迪(Sean VENDY),以及世界第10的印度組合蘭基雷迪/謝提,小組前二能夠出線。身為國中同學的兩人合拍前進奧運圓夢,希望能夠做好該做的,先拼小組出線。

中華東奧代表團完整名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