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壓制王楊勇緯 擊敗荷蘭選手晉級4強國光獎金300萬起跳

▲▼楊勇緯。(圖/路透)

▲楊勇緯。(圖/路透)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我國柔道型男楊勇緯,8強面對荷蘭的茨亞卡杜阿(Tornike Tsjakadoea),雙方進攻的對決,楊勇緯再度以壓制取勝,10比0勝利,晉級60公斤級4強。

60公斤級首戰面對保加利亞傑什夫(Yanislav Gerchev),雙方一路鏖戰到延長賽,楊勇緯成功壓制住傑什夫20秒,最終以Ippon(10比0)落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8強遭遇難纏的茨亞卡杜阿,楊勇緯開局的進攻猛烈,之後又逮到機會將對手壓制住在地上,對手無力掙脫,楊勇緯最終又以壓制取勝。

楊勇緯晉級4強後,將對上法國姆凱德澤(Luka Mkheidze),他為2021年歐洲柔道錦標賽男子60公斤級比賽的銀牌得主,比賽時間將在台灣時間下午16:00進行,晉4強,楊勇緯國光獎金至少300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