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鐵塔見「青天白日滿地紅」 並排美日國旗!網感動炸

▲▼台灣國旗掛在東京鐵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國旗與日本、美國國旗並列掛在東京鐵塔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東京奧運昨(23)日晚間終於正式開幕,中華隊在本屆奧運中,除了進場時NHK主播以「台灣」之名稱呼,更有網友發現,在東京鐵塔上出現「台灣國旗」,讓不少人看了直呼好感動。

臉書粉絲專頁「日本人の日本旅遊指南」在昨晚發文寫道,「東京鐵塔奧運點燈!超美啊~有發現亮點嗎?」,貼文附上的照片中,可以見到七彩燈光佈滿東京鐵塔,絢爛無比。

有一張照片是各國國旗掛在東京鐵塔上的畫面,仔細一看,不難發現台灣「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也在其中,除了非奧運會常見的「中華台北」會旗,同時也和美國、日本、韓國等國的國旗並排在一起。

貼文一出引起近萬人按讚、近500次分享,網友們看了後紛紛留言,「我們的國旗飄揚了太感動了,謝謝日本!」、「美國、日本、台灣,三國國旗排在一起!同盟! 日本人 在細節很用心呢!謝謝日本!」、「亮點就是台灣國旗跟日本國旗排在一起」、「台日友好」、「多久沒在國際賽看到我們的國旗了」、「超感動,謝謝日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