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育成雙安返大聯盟連2戰火燙 主播介紹「大哥也是悍將」

▲張育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張育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印地安人24日(台灣時間)主場迎戰光芒,張育成單場雙安,重返大聯盟連2場都有安打,不過印地安人9局上遭韓籍重砲崔志萬砲轟,最終以5比10落敗。

張育成先發第7棒,鎮守一壘,首打席2局下1好球就鎖定變速球敲出左外野安打,第二打席4局下擊出二壘飛球,第三打席6局下兩出局後敲出安打,第四打席8局上遭到三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光芒2局上阿羅桑雷納(Randy Arozarena)適時安打取得3比0領先,3局上克魯茲(Nelson Cruz)開轟追加1分。印地安人拉米瑞茲(Jose Ramirez)3局下回敬3分彈將比數追近,7局下又是拉米瑞茲建功,掃三壘安打追平比數4比4。

印地安人9局上牛棚炸鍋,被光芒串連安打超前為5比4,之後崔志萬轟3分彈將比數拉開,即使換投後也沒止血,又被敲3安打追加2分,單局灌進6分拉開比數,9局下強森(Daniel Johnson)陽春砲追回1分,但印地安人最終仍以5比10落敗。

張育成7月初打擊率降至0.176,下3A調整,在3A打擊率0.310且有2轟,22日重返大聯盟首戰,繳出4打數1安打跑回1分,24日手感持續火燙,再敲2安打。

張育成第四打席登場時還有一段小插曲,回應印地安人明年改名克里夫蘭守護神「Cleveland Guardians」的熱門話題,主播也特別提到,張育成的哥哥張進德在台灣也在同名球隊富邦悍將(Fubon Guardians)打球,一旁球評也附和很巧。

前晚更名消息曝光後,張育成開心在社群分享此消息,而大哥張進德在台灣效力富邦悍將,張育成開心寫下「我們都是悍將」。

關鍵字: 張育成印地安人張進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