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黑暗的一天」德國車手賽前確診退賽 西班牙冠軍車手也受驚

▲東奧自由車德國車手葛斯克(Simon Geschke)確診退賽。(圖/路透)

▲東奧自由車德國車手葛斯克賽前確診退賽。(圖/路透)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東京奧運自由車男子公路賽於今24日上午10點進行,但卻驚傳出選手確診消息,根據《路透》報導,35歲德國車手葛斯克(Simon Geschke)在昨日檢測時呈陽性,確定退出今天自由車公路賽。

據《路透》報導,葛斯克與其他車隊成員沒有入住東奧選手村,選擇住在其他飯店,先前他與車隊成員檢測都是陰性,但卻在開賽前一天傳出確診,他的室友布赫曼(Emanuel Buchmann)也將進一步接受檢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真的很痛苦,在開賽前突然被摒除在外,我已經盡可能做好所有防疫規範,」葛斯克表示,「我身體感覺很好,但以心理狀態來說,這是非常黑暗的一天,現在我只能祝福隊友能有好的表現。」

此外,前世界冠軍、西班牙車手巴爾韋德(Alejandro Valverde)也差點陷入疫情危機,車隊按摩師在接受檢測時呈陽性,還好最後西班牙車隊成員檢測後都是陰性,得以繼續參賽。

中華東奧代表團完整名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