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卡迪用廢五金半價入手!圈內人曝「300無牌哥」黑歷史:老鼠屎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35歲陳姓男子,上周末在台74線騎乘號稱「重機界的法拉利」Ducati Panigale飆破300公里,還自拍影片PO上網炫耀,因涉及危險駕駛,昨日警方循線將他逮捕並扣押機車,事後有車友爆料,陳男其實財力不高,疑似是以廢五金等名義用半價進口,即是俗稱的拼裝車,且常常高調頂著假車牌上路,在圈內被戲稱為「台中300無牌哥」,掛假車牌的行為更被形容「非常要不得」。

▲▼             。(圖/翻攝「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LINE社群)

▲陳男遭車友起底曾多次無牌騎車上路,且財力不高,稱為「台中300無牌哥」。(圖/翻攝「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LINE社群)

據悉,Ducati Panigale(杜卡迪)以合法管道購買,新車價逾160萬元,但有車友指出,若是以廢五金名義購買,由於無法申請車牌,拼裝車價格便低於代理商的一半。車友透露,陳並非是富二代或小開,會冒著風險買低於市價一半的拼裝車應是為了滿足虛榮心,而陳男曾多次騎著這輛無牌重機上路,更多次高調拍影片、照片上傳網路,營造有錢人的生活,已被多個大重機社團踢出。

▲▼             。(圖/翻攝「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LINE社群)

車友爆料,陳男多次高調拍影片、照片上傳網路。(圖/翻攝「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LINE社群)

台中王姓日系重機車商表示,以前大型重機因無法領牌上路,只能非法騎拼裝車,且就算買來了也只會在賽道上騎,不會騎上省道、國道妨礙其他人,是真正對賽車有熱誠的玩家才會做這個動作;但如今大型重機合法已行之有年,且各廠牌價差不大,真正有錢人不可能再去買拼裝車。

對於陳男掛上假車牌的舉動,王姓車商直言「是很要不得的行為」,因同是紅牌重機,相當容易貼到其他車友的車牌,他解釋,曾有車友的重機車牌遭不知名人士貼牌冒用,對方違規後罰單竟寄到該名車友家中,讓他非常無奈,自己違法上路已很離譜,還要害到別人,王姓車商怒斥「簡直是白癡!」

本案緣起於陳男17日清晨5時許,於台74線騎乘杜卡迪飆破300公里,並自拍影片PO上網引起熱議,此高調違法行為也引起警方注意,台中市第五警分局成立專案小組,昨日上午6時許,警方持搜索票至北屯區陳男住處逮人,並查扣該輛重機,並依公共危險罪、偽造特種文書移送法辦,同時舉發陳男危險駕駛,合併最高可處3萬4800元,警方將建請檢方將該重機沒收或函請監理將該車沒入。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陳男騎乘的杜卡迪遭警方扣押。(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宵夜好選擇

【更多新聞】

台中沙鹿市場3攤商不戴罩!規勸反被罵 網:拒買抵制

快訊/台中賓士颱風夜墜6米深柳川 駕駛失蹤

台中開放餐廳內用? 盧秀燕「一前提、兩態度」:審慎評估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