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穎欣女子10公尺步槍未晉決賽 中華「第一牌」再等等

▲▼東奧射擊林穎欣 。(圖/體育署提供)

▲射擊新星林穎欣(中)。(圖/體育署提供)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首次登上奧運殿堂的台灣射擊新星林穎欣,24日出戰女子10公尺空氣步槍項目,在資格賽60發僅取得總分623.4分,總排名第26,未能取得前8名晉級決賽,中華射擊隊要突破奧運「零牌魔咒」,以及中華代表團的首金都還要再等等。

女子10公尺空氣步槍自1988年以來,連續第9次成為奧運首金項目,我國派出射擊新星林穎欣參戰,她在2018年雪梨青少年世界盃鍍銀,世界盃昌原站又奪銀,之後在慕尼黑擊敗中國好手吳明陽,贏得生涯首座世界盃冠軍;同年她又與呂紹全在亞運10 公尺空氣步槍混合團體賽中,以494.1分拿下金牌,寫下中華隊在亞運史上最快摘金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穎欣在2019年巴西世界盃得到銅牌後,取得個人首張奧運門票,她並沒有為自己設下高標,她直言能登上五環殿堂已經很光榮,有沒有奪牌是其次。她24日迎來個人奧運初登板,可惜表現失常,僅取得總分623.4分,名列第26,未能取得決賽門票。

女子10公尺空氣步槍資格賽中,選手會在75分鐘內射擊60發子彈,取成績最佳的前8名進入決賽。

中華東奧代表團完整名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